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游泳日

以前高中時候我很想學游泳 覺得游泳運動是很健康很帥氣的運動 所以就懇求我媽說給我學學 因為如有意外的話都可以勉強拯救自己小生命 不久媽媽打聽到朋友的老公是游泳健將 談談下說可以免費教導我 太幸運可以給我遇上免費教學的叔叔 在我影響之下幾位好朋友也陪我一起去學 好讓我沒那麼孤單作戰 學了大概1~2月總算上手了 往後的日子都沒再聯絡叔叔了 因為我們幾位好朋友都懶惰繼續學下去 另一方面因為愛面子不想被泳池裡的人嘲笑所以沒再學了 所以我的泳技就只有半桶水而已

由於學生時代沒什麽零用錢 每星期去1次游泳都會成了我的負擔 碰巧給我得知每逢星期5是免收費的 所以和朋友決定了星期5是游泳日 免費帶給我們有好有不好 好的話會比平常日多人 那麼是美女的機率就提升一點點 不好的話泳池里的馬來豬味比較重 一家大小霸佔泳池一半 所以游的比較困難

有一天學校有班級籃球比賽 班上好像打進半決賽 非看不可那種 剛好那天又是星期5 當天我忘了星期5是和我朋友的游泳日 球賽又很晚開始好像是5點多 我看到一半才突然想到我的朋友 於是我馬上跟朋友借手機打給朋友交代一聲我去不到了 學校又是個禁帶手機的地方 我只好跑去比較隱蔽+陰濕的舊樓快快跟朋友交代一聲這樣 打完後一轉身被紅色領帶的總學長發現到我在學校里用手機打電話 心裡想喇野了可能會中個大過之類的 雖然心里很緊張 不過我還是掩飾到很冷靜地面對 起初學長想沒收手機但是手機不是我的 我不能讓他沒收不然我很難交代給我朋友 所以我把事情來龍去脈告訴她希望搏到別沒收這種地步 好讓我有個臺下這樣 讓我驚喜的是她真的沒沒收而且放過我 她最後處理方式只是向我班主任交代一聲而已 這結果總算讓我放心了 後來我發現原來這位總學長還不錯嘛 不像有些小的借以為自己有一些些的權利就為所欲為 不知所謂

後來心想這位總學長爲什麽那麼厲害會被她發現 我都已經夠厲害跑去沒人去的地方 想不到還會被他揭穿 可能我太帥太引人注目了 讓我意想不到的是班主任竟然在隔天透露說總學長昨天跟他說我語氣很好 有禮貌 態度良好所以才沒沒收手機 只是給個警告而已 從此我在班主任眼裡是個好學生了 =) 這麼好的回憶不記錄起來太浪費了

2 則留言:

  1. 我看到这句的时候笑了"可能我太帥太引人注目了"
    不知道当时的总学长是怎么想的
    可能你太猥琐太令人怀疑了

    回覆刪除
  2. vulcan>赞同....XD
    那个总学长是谁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