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2天1夜 日月潭幹部訓練營

還記得上學期尾端結束前教官有通知我回來台灣不久后要去幹部訓練營 因為班上去的人只需1位那麼多 一聽到這消息當時有點莫名的沮喪 因為全部三唔識七這樣去的話有點尷尬 教官當時還注明說一定要去不能不去這樣 不去會死這樣


到了訓練營的前一天 都還沒接到任何集合時間地點通知 由於我是個極有責任心的人 打算跑去學校找教官問個清楚 到了學校教官不見人影+下大雨 所以決定回宿舍 最後回去后成功地向別班的人得到詳情


當天早上興致勃勃地跑去學校準備參加 去到現場先來個簽到 名單上找了幾篇都沒我名字 心想是不是教官跟我玩野放流野給我享受下 過後工作人員說暫時沒關係 先讓我登記進去先聽個很悶的講座 講座差不多結束前我親愛的教官出現了 想問個究竟什麽回事沒我的名字 他卻說還以為我不會來 所以沒幫我註冊+不通知我 原來他意思我是馬來西亞人 不用為難我參加這個活動這樣(我看起來好像不會中文這樣= =) 當時聽到幾7杜蘭說早知別爛有責任感這樣 到頭來害了我自己 還要那麼早爬起來 當時有想回去睡覺的念頭 不過都已經登記我名字了 想回去也無法實現了 因為要出發前往日月潭了 =( 過後想說去去也無妨 當作黏飲黏食也好 認識朋友也好 看看日月潭也好 什麽都好啦


聽講座玩遊戲表演舞蹈這樣帶過了 有夠悶 =( 不過還不錯的是


住好的




吃好的



那麼漂亮的湖真希望能與你共賞 =)



好快的剩1星期就要開學了 好期待 也不想讓我生活繼續頹廢 可以見見朋友 忙忙下很快可以迎接下一個我的假期了 =)
































6 則留言:

  1. haha...真的用<>啊?笑死我...!!!第一支持XD key ling

    回覆刪除
  2. lolx~why your words so funny one?
    your grammar quite curious~~

    回覆刪除
  3. 你下一个假期回来,就是我能力升华到另一个阶段了,hehe^^一起加油吧,等你回来踢球~

    回覆刪除
  4. 都讲匿名啦,还跟你讲我是谁咩.who am i?

    回覆刪除
  5. 那就是cute cute 順康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