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寒假

期末考終於過去了 意味著寒假已經開始 很多msia的人都陸陸續續開開心心回家 能體會到他們能回家的感覺 因為自己也體驗過那種期待感受 但是今年寒假沒回家雖然有點孤單 但也未必是件壞事 這能讓我在下次暑假回去的時候心情會比較high 還有其他等等等 而我在寒假能做什麽 做廢材吧 吃飯睡覺~

期末考以為拿多一點時間準備主觀覺得最難的科目 其他的科目1~2天時間準備總平均就能高分地趴
但是事實往往不像預期中的想像 準備時間最多的科目反而是分數最低 其他準備時間少但是沒能達到我所要求的 第4名的念頭害我兩頭不到岸 就爲了要考取班上的第4名而使考試只是爲了分數而科目內容真正在幹嗎都搞不懂 是不是我想的太極端 還是太想滿足自我要求 總覺得有壓力會使我表現更失常 還是別想那麼多好了

總覺得自己如果看人家不順眼就是自己人品不夠 嫉妒心重等之類的 以往這現象從未出現在我身上 但是發覺自己慢慢長大這現象就出現在我本身 很明確的是我不會因為嫉妒人家所擁有的東西而不爽 是不是漸漸長大身邊的朋友都沒以前那麼單純了 還是這是人成長會相遇的問題 但是我必須提醒自己凡事以最客觀 最理智的態度處理一切事物 加油陳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